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安徽岳西县局防疫扶贫两手抓、双发力

2020年03月1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 作者:
A+ A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安徽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烟草专卖局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确保帮扶村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取得双胜利。

  一是深入开展联系帮扶。疫情防控期间,县局全体帮扶责任人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加强与帮扶贫困户联系沟通,加大对防疫知识和扶贫政策宣传,及时了解帮扶贫困户家庭生产生活现状,及时记录存在问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二是加大推进产业帮扶。县局主要负责人通过视频方式主动与帮扶村两委进行沟通,共同谋划产业项目,引导和支持有劳动能力、无法外出务工的贫困群众,因地制宜发展家庭种养业、家庭手工作坊、电商等“短平快”项目。

  三是积极推进电商帮扶。在与帮扶贫困户联系沟通时,开展贫困户农产品信息收集,摸清贫困户滞销农产品情况,加强贫困户农副产品和社会需求、政府采购等信息对接,帮助贫困户拓展农副产品销售渠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