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江西南丰县局:擎起党旗担使命 抗疫复产我先行

2020年03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饶娜
A+ A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江西抚州南丰县局作为疫情防控的基层单位,在县局党支部的统一领导下,党员同志亮身份、做表率,全体员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稳步推进复工复产,让鲜艳的党旗在抗疫复产战线上高高飘扬。

  统一指挥 坚强领导

  疫情爆发以来,县局党支部坚持统一指挥、统一领导、统一行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相关文件指示精神,及时召开支委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相关事项,第一时间制定县局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明确了突发情况应对举措,建立了完整的信息收集上报体系,高效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上级关于复工复产的文件下发以来,县局党支部闻令而动、奋勇争先,科学研判我县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反复研究,多方协调沟通,及时出台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的具体实施细则,明确了各项工作的注意事项,在“八日”攻坚期间,县局党支部靠前指挥、凝聚力量,研究制定销售策略,积极推进宣传调研,圆满完成卷烟销售任务,稳步推进复工复产。

  自愿捐款 奉献爱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涓涓溪流汇成大海,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多地,特别是是湖北、武汉,出现了严重的物资匮乏,医护人员和医疗资源匮乏更为严重,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大批医务工作者选择逆行驰援,无数的仁人志士、企业团体自发自愿捐款捐物,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就党员自愿捐款加强指导服务,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复工以来,县局党支部联合市局工会,共同组织了自愿捐款活动,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全体党员积极带头、奉献爱心,募捐活动受到了县局全体职工广泛参与和一致认可,共募集到善款6460元,均严格按规定如数上缴。

  一个党员 一面旗帜

  防控战斗打响后,在县局党支部的统一领导下,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带头、担当作为,无论是即将退休的老党员,还是刚刚入职的90后新党员,抑或是家庭特殊的困难党员,面对疫情,他们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假期值守到防疫消毒,从疫情宣传到信息报送,从组织捐款到到志愿服务,从复工复产到“八日”攻坚,哪里有困难,哪里就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一个党员一面旗,冲在前面做表率,一个党员一片叶,漫山红叶映党旗,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县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用行动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党的宗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党旗所指,职责所在,这次疫情防控斗争,充分展现了我们县局党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对南丰县局党的建设工作的检验,也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的深化,我们坚信,在党旗的指引下,在各级党委的坚强带领下,南丰县局万众一心、团结奋斗,必将迎来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相关工作新的更大的胜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