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江西高安烟草全力以赴做好抗击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高安消息 作者:汪霞
A+ A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西高安市烟草局积极贯彻落实省、市烟草局要求,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自觉服从属地领导和管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为全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高安市烟草局配合政府部门开展了一系列疫情防控工作。

  一、高度重视自我防护工作。

  为员工配齐口罩、消毒液、体温测量仪等防护物资,全面做好办公大楼、仓库、食堂、住宅小区等公共区域的清洁消毒工作,为后续恢复工作提供良好的环境,严格执行单位大门出入登记制度,对进出人员信息做好摸排登记和体温测量,全面掌握院区内人员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切实落实摸排、筛查和宣传工作。

  二、做好线上防控疫情工作。

  利用微信工作群发布和转发相关疫情防控通知和知识,树立抗疫信心,做好舆论引导。配合凤凰社区加强防控疫情宣传工作,建立烟草小区住户微信群,督促每户每日上报家庭成员身体健康情况,及时了解疫情动态,为抗击疫情奠定坚实基础。

  三、做好抗疫宣传工作。

  积极响应辖区防疫工作安排,干部带头,党员先行,全员轮班,每日抽调4名人员参与到单位责任片区路段防疫的工作中去,轮流24小时不间断值班,对不戴口罩的路人及有人员聚集情况的地方进行劝导与疏散工作,全力保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四、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赠活动,在实际行动上为抗击疫情做出了积极贡献。

  五、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不误

  在严防疫情、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进行复工复产,加强员工健康监测,对进入单位办公的员工进行体温测量,定期对送货车辆进行消毒,每日为配送人员配备好口罩、消毒液等,积极落实无接触式送货,保障卷烟安全送到每一位零售户。

  六、开展防控疫情专项法治学习宣传

  通过微信公众号媒体平台,及时转发关于疫情防控的权威报道,广泛宣传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员工增强疫情防控意识,认真做好自身防护、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组织全体员工在烟草网络学院学习“众志成诚+抗击疫情专题”和“江西烟草疫情防控网上学习专题”,认真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手册,加强卫生防疫法律知识宣传。在微信平台学习江西烟草微信公众号发表的文章《[普法宣传]依法防控,战“疫”必胜!法律知识学起来》,增强法治意识,提升防控能力,规避法律纠纷,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同时,针对各类风险积极采取防控措施,做到防范于未然。

  疫情防控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高安烟草的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始终以实际行动全力以赴做好抗击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高安烟草的责任与担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