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安徽芜湖直属分局“三个借力”做好疫情期间卷烟营销工作

2020年0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芜湖消息 作者:傅义晶
A+ A

  近期,为主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统筹推进卷烟生产经营工作,安徽芜湖直属分局主动作为、灵活应对,以“三个借力”助推主营业务不掉线,政策宣传不断档,客户服务不滑坡。

  一是借力新工具,做实线上调查。通过借助“问卷网”设计调查问卷,先后自主开展了重点客户节日市场消费专项调查以及辖区大型企业复工摸底调查,通过问卷在线调查、数据后台汇总、过程适时监控,为客观还原和定量分析节日期间新冠肺炎疫情对客户经营的影响程度提供有力帮手。

  二是借力新程序,做透政策宣传。疫情期间为助力政策宣传全面到位,通过运用“群接龙”小程序发布各类政策,客户通过一键点击或者在线回复,客户经理能够实时查看已关注的客户名单和客户数量,做到统计一目了然、人数心中有底,同时辅以电话提醒等形式保障政策宣贯的覆盖面。借助小程序组织客户经理先后开展了客户开门营业和联系方式变更的调查统计。

  三是借力新媒介,做好经营指导。借助美篇APP,通过制作疫情防控小贴士做好客户宣传工作,助力疫情防控。终端经理基于美篇制作星级终端打造的典型案例,通过在线推广和图文讲解,因势利导开展终端提升和经营转型的宣传预热,为后期疫情结束全面推进终端建设做好铺垫。截止目前,共制作终端改造典型案例6篇,客户点击率累计超过2000条,具有整体改造意向客户4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