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四川中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4日 来源:四川中烟官网 作者:
A+ A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高度重视,公司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带领四川中烟广大干部职工正确认识疫情、防控疫情。

  一是加强工作领导。1月24日,公司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启动《四川中烟疫情防控预案》,对所属各单位开展工作指导,要求全公司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实抓好。

  二是加强责任落实。1月26日、29日,公司值班领导和应急小组分赴各单位检查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确保公司上下层层落实防控责任,把工作做实做细。

  三是加强防护指导。1月27日,公司应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微信群、H5等各种形式,下发了《四川中烟疫情防控倡议书》,宣传相关防控措施。1月29日,公司应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印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进一步指导干部职工做好疫情防控。

  四是抓紧物资储备。1月28日,公司办公室、财务、审计、后勤中心和安全管理部召开网络会议,商议启动防控物资紧急采购,并报告分管领导后实施。公司储备了N95口罩800余只,采购的一次性医用口罩10万只。

  五是工作落实到位。公司本部、各单位严格按照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做好每日员工健康监控,及时向地方防疫部门报告疫情,组织开展防控物资准备及厂区消毒工作,督促各级值班岗位人员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切实履职履责,严控人员进出。

  截至目前,公司在岗员工未发现确认病例和疑似病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