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复工复产 > 正文

贵州烟叶复烤公司铜仁复烤厂“三字要义”确保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个万无一失”

2020年04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铜仁消息 作者:周晨竹
A+ A

  近期,贵州烟叶复烤公司铜仁复烤厂严格按照上级单位要求,坚持“三字要义”,一手抓疫情防控,确保员工身体健康万无一失,一手抓复工复产,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一是防控措施“细”。紧盯防控形势,“四严格、两禁止、一减少”完善、细化管控措施。“四严格”即在岗人员严格佩戴口罩、返岗人员严格执行隔离、公共设施严格清洁消毒、进厂人员严格测温;“两禁止”即禁止一切无关人员进厂、禁止餐厅集体用餐;“一减少”即以满足生产需要的最少人数安排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铜仁厂近日对浙江中烟客户小样进行投打生产,生产、工艺等相关科室积极组织在职员工全体参与,做到了生产线上精简人员,切实防控。

  二是责任落地“严”。全面构筑四道防线:第1道防线:严格执行防疫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和公共区域消毒工作,对于使用过的危险品(废旧口罩、一次性手套)在指定位置集中回收,做好消毒再处理,实现“零感染”。第2道防线:减少员工与外部人员/环境的接触;第3道防线:员工在限定的划分区域内活动,减少交叉接触,减少传染机会。第4道防线:任何有身体不适的人员要立即报告,内部加以甄别,迅速采取预防性措施。

  三是宣传引领“正”。铜仁复烤厂在生产重点区域以及人员密度较大的地方均设置宣传栏,宣传疫情防控举措、病毒预防知识等内容,加强员工教育、坚定员工信心,引导全员统一思想,打好疫情防控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