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复工复产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客户服务工作

2020年04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近日,云南曲靖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改进工作方式、创新服务模式、落实工作责任,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客户服务工作,确保服务热情不减。

  据悉,师宗县局(分公司)随着疫情的缓解,客户经理积极做好对客户的有效服务,引导零售户在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的同时,提高订货积极性,努力恢复正常经营。

  为加强客户服务,该县局(分公司)以满足客户需求为核心,进一步细化服务举措,切实帮助客户解决实际问题,提高客户满意度。同时根据客户所在商圈、历史销售数据、消费群体结构等方面,结合分公司营销策略和节日需求特点,帮助零售户制定好预订单,提高客户满意度。此外师宗分公司通过专销互动,认真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掌握市场异常情况,督促客户规范经营,严禁出现不规范经营行为。

  同时,建立微信签到制度等特殊期间的工作制度,有力保障了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确保疫情期间工作不松劲、不懈怠。积极运用好信息化工具,及时掌握零售户开业情况及消费需求,全面摸清市场情况。通过在线服务,有效掌握辖区品牌动销、卷烟需求、市场价格等情况,做到深入分析、科学研判、精准施策。针对疫情期间卷烟消费特点,结合市场调研采集的信息数据,灵活调整投放策略,通过精准投放本地适销对路规格,努力做到稍紧平衡“看得见”、品牌状态“看得清”、市场趋势“看得透”,“销售关注到天,政策协同到周”,全力保障客户需求,充分满足市场供应。对卷烟访销工作进行“日调度日通报”,全力抓时效、赶进度、保销量。面对疫情对全国经济的巨大影响,迅速行动,主动作为,不等不靠,全力帮助经营户度过困难期,引导经营户在做好防护的情况下复工复产,努力提高订货面和订购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