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复工复产 > 正文

争分夺秒抗疫繁 枕戈待旦复工忙

——湖北武汉金叶惠民公司送货部复工纪实
2020年04月22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岳词军
A+ A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每个人的心。面对疫情,地不分南北,人不分老幼,皆有战“疫”之责。这是一场大战、也是一次大考。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湖北武汉金叶惠民公司大车送货团队不畏艰险、勇于担当,不惧挑战、全力以赴,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01 快速反应、有效部署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惠民公司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积极有效地建立起“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同时不断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斗争。大车送货团队的鲍帮转、陈桂松、谢洪斌等放下与亲人团聚的时刻,敢当担、勇挑战,运送防疫物资穿梭于这座被按下暂停键的城市。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一场灾难不可战胜,他们就像一颗颗火种,星星之火足以燎原,当凛冬尽去、皆是春光。

  02 排除困难、有召必回

  3月21日,大车送货团队负责人唐军同志,一接到上级领导准备复工复产的通知,连夜驱车只身赶赴武汉准备复工复产工作,并电话联系每位员工,询问员工身体健康现状、了解每位员工所属地的政策及返汉的相应程序流程,协助办理证件,为后期员工迅速顺利返汉到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保障。

  03 积极筹备、重启复工

  3月22日,为了保证全团队复工能有一个安全的环境,唐军带领团队内的志愿者,一面对办公场所及十几台车辆进行全面消杀,保证各类防疫资源配置到位,为3月23日全团队到岗提供整洁、干净、安全、无毒的战场;一面争分夺秒、加班加点办理所有车辆通行证、规划行车路线,了解各个地市州通行的相关政策,为3月24日部门全面复工复产提供了快速有效的保障。

  04肩扛使命、守土有责

  没有征服不了的高山、没有跨不过的沟坎。在经历两个多月艰苦抗疫斗争后打盹儿的武汉渐渐苏醒。惠民公司大车送货团队肩扛使命、勇于担当正式启动复工复产工作。

  关键时刻复工复产,严格防控是首要任务。大车送货团队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方案,制定全方位安全防控方案,确保安全复工、精准复工。严格落实“防控机制到位、人员体检到位、防护措施到位、疫情管理到位”。

  由于疫情影响、各地市州卷烟储存量少,市场需求大于供给,大车送货团队在配送量超同期3倍的情况下,吃泡面、啃面包无畏风雨不惧疫情,保时、保质、保量,毫无怨言的完成了每一天的任务,披星戴月上征程,夜半子时才归家的例子多不胜举。

  大战大考,检验着惠民公司大车送货团队的初心、使命和责任。在这场特殊的战役中,大家众志成城,拉得出、冲得上、顶得住,上下拧成一股绳,为市场供需平衡汇聚了强大动能,提供了坚强保障。众擎易举、一路春华,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愿春满枝头、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