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复工复产 > 正文

全区2500余户零售客户全部恢复营业

——湖南永州零陵区局(分公司)当好客户服务“孺子牛”
2020年03月3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唐弢
A+ A

  复工复产以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在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细抓实卷烟销售,全力以赴当好客户服务“孺子牛”。

  零陵区局(分公司)划分客户服务“网格线”,明确“责任田”,全面摸清辖区店面营业情况及卷烟库存、动销状态等,及时掌握客户的实际需求和困难。同时,深入进行动销存分析与反馈,配合上级部门做好货源宏观调控,加大适销品牌供应力度;优化卷烟配送路线,确保客户取货更安全、更便捷;联合各大银行做好“烟商贷”工作,切实解决客户资金周转难题;创新服务方式,科学运用抖音等进行线上培训指导。此外,他们坚持双线联动严排查:线上积极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客户销售数据异动监管、“白+黑”流动监管“三结合”的分类监管模式,保持对大户、重点户的绝对监管;线下注重部门联动,加大卷烟市场监管力度,夯实网建基础,保持打假打私高压态势,切实维护客户利益。

  目前,全区2500余户卷烟零售客户已全部恢复营业,辖区卷烟市场秩序规范有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