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复工复产 > 正文

三条战线齐发力 跑出复工加速度

——湖北十堰郧阳区局复工复产首战纪实
2020年03月30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李跃
A+ A

  3月14日,湖北十堰郧阳区局(营销部)关于复工复产的申请获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随着疫情形势持续向好,郧阳区有序恢复正常生活秩序,区局抢抓机遇、积极作为,为夺取复工复产首战胜利,营销、物流、专卖三条战线全力以赴,跑出郧阳烟草复工复产加速度。

卷烟营销跑出“服务”加速度

  客户经理通过电话与零售户热情沟通,一方面了解库存信息,掌握营业状态,另一方面收集卷烟需求,指导订烟。

  运用客户微信群提醒向零售户发出温馨提示。

  区局主要负责人前往邮政公司,协商支持物流配送车辆及保障电子结算相关事宜。

  营销战线以“服务”为宗旨,截止3月18日,对1640户经营户开展正常访销,21条线路共访销卷烟914箱。

物流配送跑出“效率”加速度

  区局主要负责组织召开物流配送讨论会,听取物流人员意见,统筹安排21条线路的送货工作。

  因卷烟数量大,机关人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在区局党组的指挥下,有序支援卷烟分户及装车工作。

  中午所有人员错时分餐,以盒饭充饥。

  早上7:00,送货人员做好消杀,准时开车踏上征途。

  将卷烟准时、安全送达到零售户,实现“无接触”交接。

  物流战线以“效率”为核心,完成访销卷烟全部配送到户,共用时两天半,实现安全、迅速、有序。

专卖监管跑出“规范”加速度

  专卖稽查人员身穿“防护服”,对重点零售户开展“无接触式”监管。并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契机,向零售户宣传法律法规、真假烟鉴别等知识。

  专卖人员在线办理行政许可。实现全部资料网上提交,实现“零接触”。

  专卖战线以“规范”为前提,截止3月18日,对辖区所有乡镇实现全覆盖,对62户重点零售户开展监管,对辖区的道路状况、边界市场等情况摸底掌握,妥善处置举报投诉6起;办理行政许可延续14份、歇业1份、恢复营业1份。有效确保了辖区卷烟市场稳定有序。

  在这段特殊时期,郧阳烟草人用忠诚与责任、初心和使命,闻令而动、克服困难、勇于担当,与疫情斗争,与时间赛跑,圆满完成复工复产第一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