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张建民强调黑龙江烟草要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9年08月1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张建民在黑龙江烟草调研时强调

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推动黑龙江烟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庆伟会见张建民 张雨浦程志明参加会见 程志明一同调研

  8月7日至9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张建民在黑龙江烟草调研。黑龙江省副省长程志明一同调研。

  其间,黑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会见张建民,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雨浦和程志明参加会见,双方就黑龙江烟草改革发展交换了意见。

  调研期间,张建民了解了哈尔滨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建工作情况,考察了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卷烟厂和哈尔滨市部分卷烟直营店,前往绥芬河边境口岸走访卷烟免税店,听取了绥芬河市烟草专卖局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监管工作情况汇报,冒雨深入牡丹江烟叶公司宁安范家烟站和宁安张家村烟田地头,调研烟叶田间管理和采烤工作。 

  在听取黑龙江烟草工商企业工作汇报后,张建民对黑龙江烟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黑龙江烟草工商企业主动作为,坚持以党的建设引领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措施要求得到有效落实,规范管理逐步加强,合作生产与自有品牌协调发展,卷烟打假打私成效显著,领导班子强化责任担当,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对黑龙江烟草下一步工作,张建民强调,要真抓实干,推动黑龙江烟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重点抓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集中整治整改落实,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把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二要立足解决自身突出问题,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实际抓好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的落实。黑龙江烟草商业要立足不平衡不充分发展的短板弱项,集中精力做好自己的事,有效破解企业发展面临的难题;黑龙江烟草工业要努力做优做强自有品牌,稳步提升合作品牌,努力实现由规模扩张型向质量结构效益型转变。三要持之以恒抓好专项治理和规范管理。坚持问题导向,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深入推进重点领域、重点环节专项治理,齐心协力抓好规范经营和管理,保持良好的生产经营秩序,为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有利的内外环境。四要切实抓好精准营销。突出增强市场意识,准确把握消费需求变化趋势,深入推进机制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五要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落实“总量控制、稍紧平衡,增速合理、贵在持续”方针,科学施策,精准发力,确保主要经济指标运行在合理区间。六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保障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执行;着力破除束缚人才发展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障碍,稳妥推进用工分配制度改革,积极推进控员增效,充分解放和增强人才活力。

  国家局办公室、发展计划司、中国烟草实业发展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