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国新发布”APP转发国家局《烟叶生产灾害救助工作办法》和2019年烟叶收购价格政策解读文章 

2019年03月1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3月14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新发布”APP转发《中国烟草》2019年第5期两篇文章,分别为《救助拴上“双保险”撑起烟农“一片天”——解读<;烟叶生产灾害救助工作办法>》和《价格稳中有调 生产提质增效——解读2019年烟叶收购价格政策》。

  烟叶生产关乎烟草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更好规范烟叶生产灾害救助工作,降低烟叶种植风险,在新一年烟叶种植季开始之际,中国烟草总公司印发《烟叶生产灾害救助工作办法》,对做好灾害救助各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围绕《办法》印发的背景、意义与主要措施,《中国烟草》记者采访中国烟叶公司,对《办法》精神和有关内容进行解读。

  而烟叶收购价格关系上百万户烟农种烟收入,中国烟草总公司还印发《关于2019年烟叶收购价格政策的通知》,根据新形势作出新部署,对全年烟叶收购价格进行科学安排,引领烟叶生产保持平稳健康发展。针对政策制定的依据、过程与主要内容,《中国烟草》记者采访中国烟叶公司,解读今年烟叶收购价格政策的变与不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