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第一期烟农专业合作社建设培训班在郑州开班

2016年11月0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1月1日,2016年度第一期烟农专业合作社建设培训班在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开班,行业相关省级局(公司)烟叶部门合作社建设工作分管同志,10万担以上地市级及县级公司分管合作社建设工作副经理共1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将讲授烟农专业合作社建设基本情况及问题分析、财务管理与监督、补贴扶持资金使用与监督,我国现代蔬菜产业的发展及逆向打通蔬菜产业链上的关键环节,如何进一步提升合作社综合服务能力、自我发展能力、规范管理能力,更好地服务烟叶生产和烟农增收等内容。同时还将安排生产一线人员对湖南永州冯发合作社多元化经营及效益分析、重庆综合利用闲置植烟土地促农增收、贵州黔南天文合作社采烤分一体化、贵州省合作社专业服务工序化作业等示范社建设做经验交流。

  本期培训班主要面向贵州、湖南、河南、福建、江西、山东、广东、广西、安徽等产区。

  中国烟叶公司和进修学院有关领导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