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国家局在京举办行业新闻宣传和舆情管理培训班

2016年07月2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刘大伟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行业各单位新闻宣传报道、舆情引导处置的能力和水平,7月19日至20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在北京组织举办行业新闻宣传和舆情管理培训班。

  培训班强调,要充分认识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全媒体语境下新闻宣传和社会舆情的新特点、新趋势,按照“一个学习贯彻、两个认真执行、三个理直气壮”的要求,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增强行业意识、增强释疑解惑能力和水平,努力推动行业新闻舆论工作再上水平。要理直气壮宣传烟草工作、客观理性回应社会关切,创新方法手段、加强正面宣传,讲好烟草故事、发出烟草声音,努力增强社会公众对烟草专卖体制、对行业改革发展的认识和了解,为实现行业“十三五”时期各项目标任务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来自中共中央宣传部、新华社、壹读传媒的有关专家,围绕当前网络舆情态势与烟草舆情应对、烟草行业舆论发展趋势及管控策略、移动互联网下的内容制造与传播真相等内容对参训学员进行了培训。参训学员围绕当前行业新闻宣传和舆情管理工作进行了讨论。

  行业各直属单位办公室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部分地市级局(公司)、卷烟工厂分管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