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美国加香电子烟产品销量大涨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医学快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医学快讯》报道编译  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旗下的慢性病的预防中心日前发布了一项研究,自2012年以来,加香电子烟产品的销量大幅增长。

  来自亚特兰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Nicole M. Kuiper,M.P.H及其同事研究了电子烟产品(可充电电池、一次性用品、预充式烟弹和电子烟油补充装)的数据。数据来自两大通用产品代码零售扫描仪来源:便利店和所有其他商店组合,包括超市、药店、大型商店、一元店、俱乐部商店和美国国防部委员会。汇总了从2012年到2016年美国48个州的数据,但未获得蒸汽烟商店和互联网的销售数据。

  研究人员发现,加香电子烟销售占所有电子烟销售额的百分比从全国的2.4%增加到19.8%,4个州(北达科他州、南达科他州、犹他州和佛蒙特州)除外。具体而言,加香一次性产品和预充式烟弹销量增加,薄荷电子烟销售稳定(35%至40%),而薄荷醇一次性产品、预充式烟弹和电子烟油补充装销售的比例有所下降。按州进行分析,薄荷电子烟在爱达荷州和内布拉斯加州的销售额增加,在7个州减少。2015年至2016年,罗德岛的加香产品的销售百分比有所下降,其他29个州增加。

  研究人员表示:“继续监测所有零售店的销售趋势,可以帮助美国联邦、州和地方解决加香烟草产品使用的问题,包括电子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