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Juul电子烟尼古丁含量接近卷烟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The ChinaPress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The ChinaPress报道

  一项新出炉的研究发现,最新在年轻人中颇为流行的电子烟Juul其进入人体的尼古丁量几乎与使用香烟所吸入的相当,且它能以一种让身体更容易吸收的方式传递尼古丁。

  据合众国际社报道,自2015年发布以来,Juul电子烟在美国的受欢迎程度一直在飙升。这款电子烟看起来就像是一个USB闪存驱动器,可产生蒸气供使用者吸入,会发出一股香味,尝起来像是水果或糖果的味道。

  制造Juul电子烟的JUUL Labs是一家电子烟公司,于2017年从知名电子烟企业PAX Labs分拆出来,PAX Labs早于2015年就推出了Juul电子烟,其采用的主要成分是存在于叶烟草中的尼古丁盐。

  为了验证这款电子烟的安全性,科学家们调查了从2017年4月至2018年4月期间在纽约长岛石溪儿童医院三个门诊部看病的12至21岁的患者。

  超过500名患者完成了一份带有60个关于他们如何使用电子烟问题的调查问卷,其中还有超过一半的患者提供了尿样。

  该研究负责人、纽约州布法罗市罗斯威尔帕克(Roswell Park)综合癌症中心肿瘤学副教授Maciej Goniewicz表示,“我们分析了三个方面的样本数据,包括参与者报告使用的各种烟草制品中尼古丁含量、电子烟尼古丁含量和可能吸入量,并采集了在前一周曾使用Juul或类似电子烟产品的22名青少年尿液样品,通过实验,我们的确看到了尼古丁实际上是如何进入人体的。”

  研究人员发现,Juul和类似产品中的尼古丁浓度从23毫克/毫升到56毫克/毫升,这明显高于其他电子烟。

  而且这些产品蒸气中的尼古丁含量几乎接近烟草卷烟的含量。此外,Juul使用者体内的可替宁(尼古丁副产品)水平甚至高于青少年吸烟者水平。

  对此,研究人员解释称,这一发现很可能是由于这些装置中尼古丁的盐形式比其他形式更容易被人体吸收。

  研究合著者、纽约石溪儿童医院儿科医生雷切尔·博伊坎(Rachel Boykan)博士警告称,类似Juul的产品对健康存在潜在危害,导致人体摄入的尼古丁水平非常高,应谨慎使用。

  她指出,虽然此次研究规模并不大,仍需进一步的研究证实,但使用者、用户、家长、临床医生、公共卫生倡导者和监管机构应了解Juul和类似设备的工作原理,以及它们将如何影响身体,正如此次结果显示,长期使用此类产品会面临很高的尼古丁成瘾风险。

  该报告最近发表在《烟草控制》杂志上。

  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FDA)近日已对包括eBay在内的一些电商网站和商店发出了警告,因为这些网站正在向年轻人推销Juul等品牌的电子烟,并称此类电子烟中含有的尼古丁和一包烟一样多。此外,FDA还发布了一项旨在让那些极易让人上瘾的电子烟远离青少年和儿童的行动计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