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聚焦 > 正文

黑龙江大庆警方破获一起特大销售假烟案件

2014年06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人民网黑龙江频道报道 作者:鲁明
A+ A

  烟草在线据人民网黑龙江频道报道  2014年初,黑龙江大庆警方接到群众举报,在大庆市让胡路区有一名男子销售假烟,且数量巨大。通过摸排走访、跟踪调查,大庆市公安局现侦支队民警掌握了犯罪嫌疑人人员构成、活动规律等情况以及从南方某省购买走私香烟后进行销售的大量犯罪证据。

  5月19日,现侦支队联合烟草公司分别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当场搜出走私香烟及假烟800余条,价值10余万元。经审,犯罪嫌疑人初某交代了2014年1月份至今,其伙同丈夫刘某购买走私香烟、假烟,并通过名烟名酒商店以及“微信”和“QQ”等聊天工具进行销售的犯罪事实。根据此情况,现侦支队于6月9日在南方某省将网上销售假烟的犯罪嫌疑人俞某抓获,俞某交代了其自2013年7、8月份开始,从深圳市购买假烟后快递到黑龙江省大庆市、天津市等地销售,涉案金额60余万元。

  目前,上述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