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聚焦 > 正文

濉溪警方破获重大假卷烟案件

2013年10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市场星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市场星报》报道  10月18日记者从安徽濉溪警方获悉,濉溪警方历时整整一年的细致摸排、艰辛追逃,濉溪县公安局的民警终于抓住了涉嫌贩卖价值60万元的假卷烟案件的最后一名犯罪团伙赵某某,为11·19重大假卷烟生产、销售案件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例行检查中发现不寻常车辆

  “您好,请配合我们、靠边接受检查。”随着一名带着白手套的民警打着靠边停车的手势,一辆车牌号为皖C****的尼桑私家车按着要求缓缓地停了下来,车主下了车,又是赔笑又是递烟,过分殷勤的态度引起了濉溪县公安局民警的注意:“不做亏心事,不怕敲门,我们只是例行检查,有必要这样吗?肯定有问题。”民警抵制住车主的“糖衣炮弹”,按照原则要求车主打开后备箱,可是车主却顾左右而言他,就是不打开后备箱。遮遮掩掩的行为更是让民警加重了疑心。在一番强坚持下,车主无奈地打开了后备箱,经过细心检查,民警发现后备箱里的纸盒里藏着800条可疑卷烟,卷烟的包装上印有蚌埠、宿州的防伪标示喷码,但印刷粗糙、模糊,明显是假烟,民警立即将李某带回公安局审讯。

  原来是急功近利 走了“捷径”

  原来尼桑车主李某是蚌埠市怀远县的农民,初中毕业的他种地嫌苦,上班嫌累,2012年初通过他人介绍与同乡赵某某认识,2012年7月,赵某某打电话让赵某从蚌埠市唐集镇朱疃街运送500条假烟给刘桥镇侯某某销售,并谈好费用600元。因是晚上,李某这次的运送非常顺利,2012年11月19日晚上,尝到甜头的李某再次按照赵某某的要求用自己的尼桑车给侯某某运输假烟,这次却被濉溪县公安局组织的例行检查中查到。民警从对李某的讯问中发现,赵某某与候某某多次交易假烟,有重大作案嫌疑,一条由蚌埠到淮北的销售假烟渠道浮出了水面,一场打击假冒伪劣的战役迅速展开。

  顺藤摸瓜,穷追不舍

  民警控制李某以后,决定来他个“顺藤摸瓜”,利用李某的手机号给赵某某发信息说最近严打风头紧,要求结账。赵某某便让自己的弟弟赵某在约定的时间驱车前往约定的地点(濉溪老一中门口)和侯某某碰头。为了不打草惊蛇,2012年12月6日,民警们便装蹲守在老一中附近,果然在18时许,看见一辆车牌号为皖CL****的外地车停在老一中附近,接着一个戴着墨镜的中年男子迅速打开车门钻了进去。守候在一旁的民警一拥而上,将车内全部人员控制住。随后,民警在该轿车内发现一张本,账本内记录着侯某某从怀远县多次购买假烟的记录,价值60余万元。在强大的政策攻势下,侯某某如实交代了多次从蚌埠市怀远县唐集赵某某处购买假烟进行销售,以及李某曾为其运输假烟的犯罪事实,至此一条从蚌埠到淮北的销售假烟通道被大队截断。

  蹲守,画上句号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下线赵某某听到侯某某和自己的弟弟被抓以后,慌忙外逃,民警对赵某某进行网上追逃。近日,濉溪民警得到可靠消息后,立即前往赵某某的老家进行走访调查,并和怀远县的公安部门取得联系,成功地将秘密潜回家的赵某某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