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聚焦 > 正文

烟酒店暗格藏假烟 四次被查(图)

2013年09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厦门日报》报道 作者:
A+ A

执法人员查到的假烟

  烟草在线据《厦门日报》报道  在检查之前,这家烟酒店就是厦门市烟草专卖局思明稽查大队关注的“重点户”。2013年以来,该店就被查处了四次。而在9月17日上午,位于后滨路的春天烟酒店再次被查获销售非法生产的烟草制品,这次这家店会被停业整顿一个月。

  投诉:屡次买到假烟

  9月上旬,白先生在这家烟酒店买了四包烟,拆开一抽,发现是假烟。白先生当着店主的面,拨通工商部门和烟草部门的电话进行投诉。白先生说,他在这家店已经多次买到假烟了。起初,他买了整条名烟,抽起来味道有异,他以为运气不好,便改为成包买,可是情况依然如此。“就连便宜的烟,我都发现是假的。可是店家始终不承认卖假烟。”

  猫腻:柜台储物格多出隔板

  9月17日上午,面对思明稽查大队执法人员的到来,店员并未显得惊慌。三名执法人员兵分两路,开始搜查烟酒店的各个角落,店内的冷藏柜和柜台成了首要目标。冷藏柜里放了许多纸盒,执法人员一一打开查看,柜台里摆放的成包和成条卷烟也被翻查。

  表面上的东西看上去一切正常。就当记者以为这次检查将一无所获时,检查柜台的执法人员蹲下身子,发现了柜台里的暗格。看似寻常的柜台储物格,竟然多出一层隔板。执法人员拆掉木板,从暗格里取出五条假烟,其中两条已被拆封。“有些烟酒店会设这种‘机关’,我们以前遇到过,所以检查时会格外留心。”执法人员说。

  随后,三条涉嫌从非法渠道进货的七匹狼纯雅被执法人员从柜台另一处发现。尽管包装完整,但这三条烟外包装的许可证号尾端都被烫了个洞。执法人员解释说,烫掉许可证号,就是为了不被查出卷烟的销售来源。还有一条玉溪烟更是假得离奇——整条烟的外包装是真的,里面装着的却是假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