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聚焦 > 正文

店主全家团圆 小偷盗走香烟

2013年02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楚网报道 作者:石振华
A+ A

  烟草在线据东楚网报道  2月9日是全家团圆的除夕。当日晚饭时间,在湖北省阳新县兴国镇桃花泉路开便利店的汪先生出门去吃了个年饭,便被小偷盯上了,当他返回时发现,店内所有的昂贵香烟均被盗走,价值14万余元。汪先生推算,小偷作案的时间前后不到50分钟。

  前脚去吃饭后脚店被盗

  当日下午5时许,汪先生接到叔叔的电话,让他去家里吃年夜饭。汪先生放下电话,锁好店面,骑着车去了叔叔家。因为叔叔家在白杨转盘附近,所以汪先生在路上花了十几分钟。

  半个小时后,饭吃完了。汪先生和妻子告别叔叔一家,赶回便利店,结果眼前景象让汪先生夫妇傻了眼。汪先生发现抽屉半开,柜子里放的黄鹤楼香烟被洗劫一空,看到此情景,汪先生的妻子赶紧去内屋,结果放在大纸盒内的香烟也全不见了。经清点,被盗香烟有九箱,价值14万余元。“这些全都是40至60元一包的黄鹤楼香烟。”

  “我们肯定是被盯上了。”汪先生分析。他说,去叔叔家吃饭期间,他还折回店里拿过香烟,第一次回家时并未发现有被盗痕迹。“算算时间,小偷作案只用了50分钟。”

  小偷对附近环境很熟悉

  为了保护现场,汪先生第一时间报了案。除夕那天下了一场大雪,在汪先生便利店屋后,派出所民警看到雪上有两个人的脚印,脚印通往便利店后窗,后窗上的铁栏杆被割断了一部分,正好可容纳一人进入。据现场推测,小偷是从窗口进入小卖店内。

  随着雪地上的脚印,民警来到一栋无人住居的房内,在一角落发现了许多大纸箱。汪先生一眼就认出了这些就是装烟的纸箱,“这些纸箱肯定是小偷留下的。”

  “小偷对这附近环境很熟悉。”看了小偷入室和逃跑路线,汪先生推测此小偷肯定对他小卖部也很了解。

  汪先生分析,九箱香烟不是少数目,两个人肯定是拿不动的,“要么还有外援,要么小偷开了车来。”

  警方勘查现场后,提取了小偷在现场遗留下来的相关证据。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破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