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聚焦 > 正文

温州出现“外真内假”香烟

2013年02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温州都市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温州都市报报道  随着春节到来,卷烟市场供销两旺。浙江省最近,乐清市、苍南县等多地烟草专卖局发现一种“外真内假”的香烟,该批卷烟在外包装、工艺特征、防伪标识等方面与真品卷烟完全一致,但其内的小包卷烟却属于假冒伪劣产品。

  质检人员发现,这些假冒卷烟属于“二次粘封”处理,制假分子用锋利的刀具割开真品卷烟的透明包装膜,在不破坏外包装的前提下用假冒卷烟替换内部真品卷烟,最后用极纤细的透明胶带纸重新粘合透明包装膜上的破口。这些假冒卷烟具有以下特点:一是条包装及透明包装膜均系真品卷烟原包装,利用卷烟工艺特征无法进行有效鉴别;二是二次粘封的痕迹不明显,胶带纤细透明,裂口位置光滑无毛刺并处于条的端口或拉带周围,不宜被人察觉;三是外包装较新,没有“废旧”感和明显折痕,但内部假冒卷烟质量较差。

  烟草部门提醒,“二次粘封”的假冒卷烟以“狸猫换太子”的手法偷换真品卷烟,外真内假,不经仔细鉴别很难发现。春节假期,消费者买烟要睁大眼睛看,仔细辨别。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