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上海烟草要求领导干部练好内功争当“五好”干部

2014年08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日前,上海市烟草专卖局、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面完成厂处级干部换届聘任工作。上海市局、集团公司党组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争当“五好”干部,争做践行优良作风的带头人。

  一要带头做坚定信念的好干部。要把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真诚信仰马克思主义、矢志不渝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作为自己的立身之本,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问题;要时时处处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和政治定力,明白大是大非、站稳政治立场、把握正确方向,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忠实拥护者和践行者。

  二要带头做为民服务的好干部。要始终保持同群众的血肉联系,把为民服务作为根本使命,站稳群众立场,融入群众之中,尊重群众意愿。要从职工最需要的地方做起,最大限度地反映民愿、集中民智、汇聚民力,让发展的成果惠及大多数职工。要考虑群众利益得失,尊重群众主体地位,摆正同群众的关系,真心做到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职工。要切实提高做群众工作的能力,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创造性地做好群众工作,团结和带领职工群众为了共同目标而奋斗。

  三要带头做勤政务实的好干部。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带头深入车间、深入市场、深入一线加强调查研究,着力把握规律性的东西,找到解决问题的途径,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要切实发扬“钉钉子”精神,以改革创新破解瓶颈和难题,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和整体,认认真真抓好集团“发展、改革、规范”各项工作,切切实实搞好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实实在在帮助职工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实践“升级版”“百年梦”作出新的贡献。

  四要带头做敢于担当的好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精益求精,职业自觉,切实提升“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职业素养,把所担任的职务当成是一种责任,忠于职守、忠诚履职,切实做到对国家负责、对社会负责、对企业和职工负责。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敢为人先的勇气,敢闯敢试敢担当,通过改革创新释放集团发展的动力活力,激发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创造性,切实做到对品牌负责、对市场负责、对零售客户和消费者负责。

  五要带头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自觉用党的纪律约束自己,牢记“党纪国法、群众影响”两条高压线,筑牢实行防线、法纪红线、行为底线。要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自觉接受监督;坚持集体研究,坚决克服个人和少数人说了算。要认真贯彻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各项规定,严格规范选人用人行为。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规定,切实作出表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