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广西中烟柳州厂开展党建带团建活动助力青工成长

2014年07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新华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新华网报道  随着新一代务工人员的增多,及时掌握并解决青年员工的实际困难,使其真正成为企业建设发展的生力军,被视为企业发展壮大的关键。近日,为最大程度地调动青年员工的积极性,促进青年员工的健康发展,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创新开展了“1+1”党建带团建活动。

  据了解,为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组织建设,真正做到为车间和车间员工做好事,办实事。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结合卷包车间近几年新进厂的青年员工较多,尤其是外地青工,在生活和工作上有诸多困难的实际情况,开展了“1+1”党建带团建活动。通过党员干部、青工代表结对帮扶团员青年,在企业内形成关爱他人、共同学习、相互提高的和谐氛围。

  活动中,卷包车间党团员积极报名参加,党员同志用优秀OPL、实际操作演示等形式,提高青年员工的职业素养,教给他们实用的操作技能,切实的解决青工们在工作上遇到的困难。本地党员职工与外地青工们结对,适时适当的进行交流谈心,了解其思想动向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并帮助青工解决存在的问题,促进青年员工健康生活。

  “‘1+1’党建带团建活动就是让车间及时了解新员工的思想动态,解决新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尤其要关注外地青工。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帮助青工在柳州卷烟厂卷包车间这个大家庭里快速成长,为其成为优秀的广西中烟人做出不懈的努力。”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卷包车间党支部书记刘会杰如是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