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河南中烟一科研项目通过国家局成果鉴定

2014年06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作者:夏君扬
A+ A

  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6月20日,国家局科技司在郑州组织召开鉴定会,由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牵头,河南卷烟工业烟草薄片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和民丰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担的《彰显“黄金叶”品牌风格特征关键技术研究》项目,顺利通过国家局成果鉴定。河南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杨自业致辞,河南中烟、郑州院有关领导参会。国家局科技司科技开发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鉴定委员会认真听取了项目工作和技术报告,详细审查了相关资料,并开展了项目质疑。通过充分讨论,认为该项目取得了多项创新性成果,明确了“黄金叶”品牌风格特征,建立了“有支撑、成体系、能感知”的“黄金叶”品牌风格特征彰显技术体系,丰富了“黄金叶”品牌技术内涵,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项目整体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一致同意通过鉴定,并建议加强项目技术思路和研究方法,在行业内的推广应用。

  杨自业向专家组成员介绍了河南中烟技术创新工作情况和项目研究情况。他指出,河南中烟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尤其是在实施中原突破战略中,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始终把技术创新视为企业工作的优先方向,认真贯彻落实行业一系列会议、特别是科技工作会议精神,按照远近结合的方针,探索形成并着力抓好公司“1451”科技工作规划落实,注重多层次技术创新和多元技术系统突破,不断提升公司科技创新水平,为“黄金叶”品牌和公司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通过《彰显“黄金叶”品牌风格特征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建立了“黄金叶”品牌风格特征彰显技术体系,有力支撑和保障了品牌升级、转型,推动了企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

  国家局科技司科技开发处负责人指出,《彰显“黄金叶”品牌风格特征关键技术研究》项目鉴定具有重要意义。一是充分挖掘了“黄金叶”品牌的核心支撑技术,明确了“黄金叶”品牌感官风格特征。二是凝聚了众多行业顶级专家的智慧和建议,明确了“黄金叶”品牌技术体系。三是通过相互交流、相互沟通,明确了“黄金叶”品牌未来的技术方向。河南中烟通过该项目研究,实现了“三个升级”,即项目研究带动了技术升级,技术升级带动了品类升级,品类升级带动了品牌升级,使“黄金叶”品牌实现了从“传统品牌”向“传奇品牌”的转变。

  9名行业知名专家参加了项目鉴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