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苏淮安市副市长到淮阴卷烟厂调研(图)

2014年05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作者:黄春华
A+ A

  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5月12日,江苏淮安市副市长唐道伦率市财政局、工商局、经信委、烟草专卖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到江苏中烟淮阴卷烟厂开展调研,并与该厂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唐道伦一行首先参观了淮阴卷烟厂自动化、现代化、智能化的“十一五”卷包生产线,观看了卷烟生产的全过程,并对淮烟企业装备、工艺水平和卷烟加工能力表示赞赏,在优美的生产环境中,深切感受到了企业严谨的生产管理。

  参观结束后进行了座谈,淮阴卷烟厂厂长关军就企业2014年的工作开展情况、经济效益、创新创优、今后的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唐道伦充分肯定了淮烟在地方经济建设中做出的贡献,并要求淮烟在今后一个阶段,认真把握国家和行业政策导向,在产品创新、市场拓展和品牌创新上下功夫;要始终把发展创新放在首位,确保在市场竞争中处于不败之地;要强化生产调度,调优产品结构,力争产值、利税保持增长势头;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针对淮烟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唐道伦高度重视,要求市相关部门在会后形成报告并逐条落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