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全国烟草化学流动分析仪共同实验总结会在滇召开

2014年05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云南烟草烟叶公司报道 作者:段丽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烟草烟叶公司报道  2014年5月8日,全国烟草行业43家实验室代表齐聚云南昆明,共同参加由云南省烟草质量监督检测站组织的2013年度全国烟草化学流动分析仪共同实验总结会暨技术交流会。会议通报了2013年度共同实验的结果,云南省烟草烟叶公司技术中心顺利通过共同实验。

  本次共同实验共有43家实验室参加,实验包括5个烟草样品的5个主要常规化学指标检测。每个测试结果均按平均值图、比较图、排分图、Z-比分数、重复性和再现性5种统计分析方法,分别从测试结果的平均值、偏差及其与总体测试结果相比较的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评估。

  此次共同实验结果表明,省烟叶公司技术中心理化分析室的检测结果一致性好,可比性强,不存在系统误差,反映了理化分析室有较高的检测水平、较好的检测技术及分析能力,证明了理化分析室检测结果的可靠性和科学性。通过参加共同实验,提高了参试人员的业务素质,增强检测信心,树立良好的检测形象,提升了公司化学分析工作的可信度,为公司实验室认可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