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河南省宝丰分公司到观音堂山区慰问贫困学生

2014年05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宝丰消息 作者:褚瑞娴
A+ A

  烟草在线宝丰消息  5月6日,河南省宝丰分公司副经理党新豪带领工会、爱心车队及爱心摄影协会等相关人员,驱车70余公里,前往观音堂赵沟村小学看望慰问贫困学生,为贫困学生送去了烟草人的爱心。

  在赵沟小学,党新豪副经理与被救助的5名小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树立自信,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长大一定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回报社会,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随后,慰问组一行还深入到学生家庭询问了贫困学生的家庭生活,为贫困学生家庭送去了爱心超市捐助的衣服和新购买的米、面、油,书包、文具等生活用品及学习用具。

  被看望的张梦婷学习优秀,还上了学校的光荣榜,15岁的姐姐脊柱严重弯凸,家庭经济拮据,当看到烟草员工送到的慰问品时,张梦婷的母亲感动的热泪盈眶,连声说:“谢谢您的关心!谢谢……

  病魔无情人有情。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活动,充分展现烟草人的大爱无疆,同时也是行业责任烟草的有力诠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