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广西中烟南宁厂一维修班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2014年05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作者:廖炎玉、卢秀红
A+ A

  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4月28日,全国总工会在京召开表彰大会,授予全国1081个集体全国工人先锋号、305个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1218名职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其中,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制丝车间维修班喜获“全国工人先锋号”殊荣。

  近几年来,该班组导入精细管理理念,提升设备管理水平,克服设备老化、产能不足的困难,为南宁卷烟厂顺利完成生产经营目标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在全体班组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该车间设备故障率从2010年1.04%降至2013年0.70%;产品质量稳步提升,2013年产品质量合格率100%,优等品率99.99%;开展“师带徒”培训,搭建技术比武“赛马机制”,培训、练兵、比武、晋级四位一体打造学习型班组,高技能人才队伍逐年壮大,现有技师9人,比3年前翻了一番;班组员工韦文荣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广西“最美青工”称号,受邀为2013南宁·东盟高技能人才成长事迹巡回报告团代表;全员参与开展技术创新小改小革持续改善活动,多个QC课题获全国及自治区级一等奖;管理创新项目荣获2013年全国TnPM年会管理创新三等奖。2013年该班组共申报了6项专利项目,其中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目前已经有1项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了国家专利局受理,并获得申请号。

  据悉,“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是全国总工会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社会氛围而颁发的奖项,每年度颁发给上一年度全国各行各业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