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柳州卷烟厂制丝车间“三确保”推进制丝线适应性技术改造前期工作

2014年04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柳州消息 作者:熊科
A+ A

  烟草在线柳州消息  近期,随着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制丝线适应性技术改造前期各项工作的推进,该厂制丝车间积极落实厂部有关要求,明确职责,在充分借鉴过去技改经验的基础上,严格落实责任,坚持“三个确保”,扎实稳步推进技改前期准备工作。

  一是确保早落实。在2014年2月份,该车间就迅速组织机械、电气、工艺、安全等方面的技术人员按照未来编写新增设备作业指导书和安全操作规定的有关要求,展开新增设备技术资料图纸收集核对工作,及早落实了设备子项目过程协调及管理人员、安全责任人,出台了现场安全管理实施细则。与此同时,根据春节前车间制定的人员外出学习方案,派出从事生产操作、设备维修的一线员工,将奔赴南宁、杭州、南京等地跟班学习兄弟厂家的先进经验,努力掌握相关生产维修技巧,为技改项目后的顺利投产打下扎实的基础。

  二是确保争主动。该车间积极主动与设备管理科、技改办等相关职能部门展开技术交流,利用每周一次的专题技术联络会,实时掌握各级人员所负责各类子系统项目工作进度,及时处理专业技术人员所遇到的技术难题,并将会上达成共识的设备技术改造要点仔细整理,形成会议纪要下发车间相关人员学习。

  三是确保细环节。该车间认真研读技改办下发的技改方案,紧密结合车间生产设备实际使用情况,采取互相交流探讨的方式,将叶片段设备技改项目、叶丝段设备技改项目、掺配间设备技改项目、计量设备技改项目等四大技改项目加以层层分解,根据专业类别、工期进度制定各子项目专业工作方案,明确各环节项目责任人,并采用“甘特图”的形式绘制审定各环节项目进度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