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男子6次上演“金蝉脱壳” 诈骗22条香烟被批捕

2014年03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桂林生活网报道 作者:傅荣贤、梁剑
A+ A

  烟草在线据桂林生活网报道  谎称要买香烟,当店家送货上门时,他拿着货物借故离开。利用这种方式,男子吴某20多天时间作案6起,骗得香烟22条,案值8266元。3月19日,吴某因涉嫌诈骗罪被检察机关依法批捕。

  吴某是广西桂林资源县中峰乡村民。2014年1月14日傍晚,吴某来到该县一家烟酒批发部,见老板莫女士独自一人在店内,他谎称自己是县里一家KTV的老板,让莫女士送4条名贵香烟及2件饮料到该县宾馆一个房间内,货送到后再付款。莫女士以为生意来了,很快吩咐一名女服务员去送货。

  吴某在他指定的地点见到送货的女服务员后,先从货物包装袋里取出4条香烟,说:“我先将烟送给5楼的上级领导,你在这里等我,等下付钱给你。”

  女服务员信以为真。可10多分钟后仍不见吴某出现,她上楼找吴某,却再也不见对方踪迹。

  类似的骗局,资源县一家杂货店老板曾先生也遇到过。2014年1月28日下午5点左右,他让服务员将2条名贵香烟及12瓶饮料送至吴某指定地点后,吴某拿了货物借故离开,没有付钱。

  3月12日,资源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资源县一宾馆将吴某抓获。吴某交待,1月14日至2月9日,他先后6次骗取5家烟酒店铺名贵香烟共22条,涉案总价值达8266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