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川渝中烟什邡分厂各支部积极开展“双报到”活动(图)

2014年03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
A+ A

三支部党员到该市白果小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要求,2月中旬至3月3日,四川烟草工业公司什邡分厂各支部组织党员代表,到各自的社区联系点,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省国资委关于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志愿服务的意见,什邡分厂要求分厂全体在职党员要在社区建设、管理、服务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构建社区党建工作新格局,提高社区和分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打造“什烟智造”品牌工厂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连日来,该分厂各支部积极与各社区联系,互动交流,确定了结对服务、组团服务、志愿服务、岗位服务等形式,以及活动的具体内容、基本方法、活动步骤。

  下一步,各支部将按照活动方案要求,扎实开展好“在职党员到社区”各阶段、各项志愿服务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