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广西中烟下属企业携手参建单位做好节前安全防范工作

2014年01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深入技改一线,关注施工现场安全,与参建单位携手,建立起密切配合,高效协调的管理模式,共同做好技改施工安全防范工作,这是广西中烟南宁技改办创建平安和谐工程一大特色。

  2014年春节将至,为了切实加强春节期间技改施工安全工作,确保技改项目各参建单位人员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喜庆的春节。1月17日上午,广西中烟南宁技改办与技改项目相关参建单位携手共同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参加本次安全检查的有监理公司、相关参建单位和各项目组有关专业技术人员近20人。

  为做好本次检查工作,南宁技改办根据广西中烟安全工作布置,特别制订了检查方案,成立了检查领导小组,以排查施工安全隐患,防范春节火灾隐患为出发点,对技改工地施工区域、临时办公地点和民工宿舍的用火用电,原材料堆放和消防器材以及消防通道进行拉网式检查,同时针对春节期间周边居民燃放烟花爆竹可能造成火灾隐患问题,进行了重点排查和布防,节前落实整改措施。

  据悉,春节期间,南宁技改办与土建单位将安排人员进行24小时在岗值班,共同做好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