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广西龙州烟草参与龙州县冬修水利渠道清淤活动(图)

2014年0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龙州消息 作者:刘锦雪
A+ A

  烟草在线龙州消息  1月17日上午,广西龙州烟草卫生突击队一行15人在钟宜璋副局长的带领下到龙州县水口镇洞桂水利干渠参加龙州县冬修水利渠道清淤活动。

  这次冬修水利渠道清淤活动,是龙州烟草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的一次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本次活动,龙州烟草负责清理的渠长度有15米,渠道底部满是淤泥和各种生活垃圾。大家一到劳动现场,忍住扑鼻而至的阵阵恶臭,迅速投入到清理工作中,有的铲淤泥,有的锄杂草,有的砍遮住渠沟的树枝……

  在全体卫生突击队员经过3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下,龙州烟草按清理标准完成了负责清理的渠道。大家都表示:以后要多参加一些社会劳动,进一步增强转变作风、了解基层、提高为社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