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贵州中烟贵定厂开展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活动

2013年1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贵定消息 作者:史锡洁
A+ A

  烟草在线贵定消息  11月25日,贵州中烟贵定卷烟厂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活动全面开展。

  该厂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等相关内容,强调全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各部门、各党支部的首要政治任务。

  该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做好全会精神的研究阐释;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要求上;要按照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各项部署,结合烟草行业三大课题以及工厂当前和下一阶段的工作实际,加快推进工厂的改革和发展,提高管理水平,为易地技改项目做好前期准备,不断提高工厂发展的质量和效率。

  该厂发放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单行本、《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辅导读本》、《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等,共计378册学习资料。

  又讯11月19日,该厂离退休退养党总支部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和退养党支部的组成人员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在学习到老同志关心、关注的问题时,离退休退养党总支部就用会前收集的事例对该项内容进行通俗地讲解,同时回答老同志们提出的一些问题,极大的增强了老同志们对本次改革的兴趣和关注度,同时也很好地起到对老同志正确学习全会精神的引导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