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苏中烟领导调研下属企业 安排部署各项工作

2013年1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11月21日至22日,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蒋洪喜到下属三家企业江苏鑫源烟草薄片有限公司、淮阴卷烟厂、徐州卷烟厂进行调研。

  在鑫源公司,蒋洪喜调研了项目建设及鑫源公司运行情况,察看了造纸法再造烟叶项目施工现场。在淮阴卷烟厂,蒋洪喜调研了“十一五”生产车间、新投产的膨胀烟丝生产线及职工活动中心。在徐州卷烟厂,蒋洪喜调研了“十二五”易地技改工地,实地查看正在进行中的一标段联合工房施工现场。经过充分细致的实地查看和现场调研,蒋洪喜对企业各项工作作出部署和要求。

  蒋洪喜指出,鑫源公司在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责任意识强、敬业精神好、工作力度大、实施进度快、协调配合好。蒋洪喜要求,鑫源公司要再接再厉,立足长远,做好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要把工程质量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来对待。树立强烈的质量意识,尊重客观规律,把好每个环节、每个节点的质量,进度坚决服从质量。二是要把生产优质产品作为最根本的目标。一切工作均要围绕产品质量转,要靠过硬的产品来支撑企业发展。三是要把提升技术水平、推进技术创新、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作为一项长期工作。要从夯实技术基础、重视人才引进培养、建立机制上下功夫。四是要把原料采购、储备工作作为企业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立足企业长远发展,发挥主观能动性,提前做好原料测算、需求提报等工作。五是要把严格规范作为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一方面要建立健全制度,明确工作职责及流程,另一方面要保证制度的有效执行。六是要把抓好全方位配合协调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环节。鑫源公司要与省公司生产制造中心、技术中心、原料供应部、再造烟叶研究所等部门保持密切联系,一同解决生产、工艺、配方研发等方面的难题,不断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确保产品既能满足省内需求,又能得到省外市场的认可。

  蒋洪喜从强化“五个意识”方面对徐州卷烟厂“十二五”易地技改项目建设和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徐烟“十二五”易地技改工程既是全省烟草工业长远发展的重要环节,也是企业一项历史性工程,全体成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承担起历史责任。二是强化质量意识。要遵循工程建设客观规律,坚持时间服从质量;要加强内部协调,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把工作做细,确保打造优质工程。三是强化规范意识。严格遵守国有企业和烟草行业一系列规定,在严格规范的前提下,兼顾效率。四是强化创新意识。充分吸取行业技改先进经验,推进自主创新,提升工艺技术水平和品牌核心竞争力。五是强化整体意识。要举全厂之力,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关心、支持、参与工程建设。要提前考虑,加强配合,做好下阶段具体工作的筹划与对接。

  期间,蒋洪喜对淮阴卷烟厂生产和管理工作作出部署,并对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强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员工思想教育等具体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三家企业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