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川渝中烟绵阳分厂开展高架库消防演练(图)

2013年1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绵阳消息 作者:曾杨
A+ A

宣读消防演练方案

讲解消防设备器材使用方法

  烟草在线绵阳消息  为加强分厂安全工作,增强员工防火意识、自防自救意识,提高逃生自救的能力,川渝中烟绵阳分厂物资管理科于11月7日上午组织开展了高架库消防演练。

  上午10时高架库起火,现场负责人立即通知附近人员,迅速断开该高架库总电源,并按下现场火灾手动报警器,立即组织现场作业人员和库房保管员,利用就近灭火器材进行灭火,并马上拨打安防消防监控室报警电话进行报警,同时层层向上级汇报。并假设现场火势不能控制、货架坍塌,由现场负责人组织现场人员迅速安全撤离,3分钟内人员全部安全撤离。

  演练结束后,科内安全员传授了有关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的知识及灭火器的基本操作方法。

  最后,该科负责人进行了总结,首先肯定了本次演练活动成功,并强调了消防安全是关乎每位员工的生命、关乎每个家庭的幸福安宁、关乎分厂稳定发展的大问题。要求科内员工平时多注意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自我约束能力,提高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坚决杜绝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构建安全稳定和谐的工作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