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北京平谷烟草“三结合一加强”推进质量管理体系建设

2013年10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作者:陈双
A+ A

  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全面贯彻落实市局(公司)要求,近日,平谷烟草提出“三结合一加强”推进质量管理体系建设。

  一是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与考核相结合。把质量体系的具体要求融入考核,结合年度中心工作和主要目标指标,进一步细化、完善本年度的目标及考核办法。

  二是完善体系文件与规范业务工作相结合。按照体系文件的发布流程,完成了本单位制度、流程的发布工作,进一步规范了业务工作。下一步,将通过内审、自查等方式加强文件执行情况的检查,及时发现文件执行过程中的问题并进行整改。

  三是改进创新与基础管理相结合。依托内审、管理评审等方式发现基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过持续改进、QC课题研究等方法进行改革创新,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经济效益。

  四是加强队伍建设。通过开展企业文化知识专题培训、文化大讲堂、“三个一”培训、QC小组、新发布的标准化文件培训等活动,进一步提高员工团队意识、质量意识,让每一位干部职工都掌握质量管理的思想方法,并自觉运用到各项业务工作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