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涪陵分厂制丝车间开展岗位体验活动(图)

2013年09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作者:牟璟
A+ A

  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9月2日到6日,川渝中烟涪陵分厂制丝车间生产乙班结合制丝线流水作业特点,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岗位互换体验活动。活动旨在让班组员工换位思考,增强工序服务意识,强化岗位责任和质量意识,增进员工间的相互理解与包容,提倡多奉献少抱怨,多担当少指责,正确对待名与利,正确看待得与失,进一步培养员工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拧成一股绳,形成正能量,产生正效应,促进班组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在本次活动中,班组结合工作时间长短、作业环境好坏、劳动强度大小和工作复杂程度,将叶片加料工序、中控室工序、切丝工序、掺配工序、贮丝工序与香料厨房工序确定为互换体验岗位。要求员工们到指定岗位体验一天,并形成一篇心得体会在班组会上进行交流。

  据了解,通过活动的开展,广大员工悟出了“岗位不分高低,只是分工不同,环境不分好坏,只是工艺要求不同”的道理,无论在哪个岗位,都得珍惜,都要敬业,都要付出,都要尽责。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切丝机挡车工到切片机工序体验

贮丝挡车工到切丝机工序体验选杂

中控室挡车到切丝机工序体验

切丝机挡车工到中控室工序体验流量监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