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山东东营市局举行“融情东营、金秋助学”捐助仪式

2013年09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9月4日,山东东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举行“融情东营、金秋助学”捐助仪式。

  捐助仪式上,市局(公司)向100名品学兼优、家境贫困的东营学子捐助10.5万元助学金。同时,东营市局(公司)干部职工现场捐赠的1.58万元也将交由慈善总会进行公益事业。

  东营市局(公司)成立30年来,在省局(公司)党组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践行“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行业价值观,始终秉承“建设诚信烟草、真诚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在保持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提升经济效益的同时,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事业、注重履行社会责任,累计投入资金1600余万元用于支持新农村建设、武警国防、文卫科教等社会公益事业。

  下一步,东营市局(公司)将继续在省局(公司)党组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践行为国聚财、为党分忧的行业使命,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公司)“零售户致富工程”、“生态村富民工程”两大工程和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与地方各有关部门协作,扎实开展下派帮扶工作,加大困难零售户帮扶力度,全力支持文卫科教、国防事业发展,认真做好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切实做到解民难、暖民心、惠民众,树立烟草行业良好社会形象,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做出积极的贡献。

  市慈善总会会长;市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区局(营销部)有关负责同志、零售户代表;受捐助学生及其家长共计130余人出席了捐助仪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