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苏中烟召开2013年度烟叶调拨工作会议

2013年08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作者:杨康
A+ A

  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7月30日,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2013年度烟叶调拨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烟叶收购现场会和公司半年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3年烟叶基地单元生产情况,技术研发中心从烟叶使用角度对烟叶调拨提出了相关建议;原料供应部招启柏部长作了工作报告,从九个方面对2013年度烟叶调拨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公司有关领导就如何做好2013年度原料供应保障工作,加快推进原料供应保障工作再上新水平,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要充分认识到公司品牌发展、原料管理、团队协作和原料队伍的优势,进一步坚定圆满完成2013年原料保障工作的信心。二是突出重点、提升水平。要持续提升基地单元建设水平,扎实开展烟叶调拨工作,全力保障烟叶质量稳中有升。三是强化沟通、高效运作。要发扬分工不分家的好做法,既要做到各司其职、守土有责,又要做到相互支持、协调配合,协同保障原料工作高效规范运作。四是完善制度、加强管理。要按照“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要求,持续完善制度建设,夯实管理基础,全面提升原料管理工作水平。五是加强考核、严肃纪律。要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加大考核力度,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考核兑现,确保烟叶调拨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期间,原料供应部负责人与13个项目组组长签订了责任书,三家烟厂烟叶处和原料供应部内设五个处室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与会人员还围绕会议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有效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原料保障工作转型发展,为公司顺利实现“123”和“3个500亿”战略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