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山东老龄委到莱芜市局(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13年07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莱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莱芜消息  近日,山东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山东老年》杂志总编杨传秀,带领调研组到莱芜市局(公司)调研指导工作。莱芜市老龄办主任杨桂平及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市局(公司)关于“文体养老”以及关注和支持公益事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莱城区苗山镇南峪生态村建设现场,并与全市系统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市局(公司)包括离退休工作在内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局(公司)对老龄事业高度重视,特别是在深入贯彻落实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提出的“文体养老”方面,工作措施实,工作效果好。表示将进一步总结市局(公司)近年来在老龄事业、公益事业以及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择期在《山东老年》杂志刊发。

  针对下一步的工作,调研组强调,要继续按照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和省市有关部门的部署要求,继续做好与生态村富民工程、卷烟零售户致富工程、烟叶生产生态村富民工程和1532大物流建设等重点工作的结合工作,继续做好“文体养老”深化工作,不断把老龄事业和公益事业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市局(公司)表示,下一步工作中,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一如既往地把上级部署在莱芜烟草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切实维护好“省级十佳敬老企业”荣誉,继续全心全意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为“文体养老”各项措施的落实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市局(公司)领导,离退休党支部全体成员、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