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陕西中烟澄城厂“四落实”推进设备管理工作

2013年05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澄城消息 作者:张春宏、王凯
A+ A

  烟草在线澄城消息  近日,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围绕工厂“管理提升三年规划”总体要求,采取多项措施积极推进设备管理工作,努力夯实创建优秀卷烟工厂基础管理工作。

  一.落实TnPM“六源”查找模式化。各车间利用正常生产和设备维修工作期间,组织操作人员和维保人员积极开展查找“六源”活动,形成“六源”清单,并据此制定维保维修计划,按期消除“六源”,确保生产现场清洁有序。

  二.落实设备点、巡检规范化。各车间按照标准文件要求和记录规范认真开展设备点、巡检工作,形成详实规范的点、巡检记录,对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措施处理,并如实体现在设备运行记录或月度维保维修计划中,不断提升设备维保工作质量。

  三.落实设备维保“案例”明朗化。将“六源”查找、点巡检过程中发现并集中处理的问题归纳整理,以“案例”的形式进一步明朗并记录在册,为后期设备维保工作提供参考依据。

  四.落实设备管理内部交流培训常态化。生产车间坚持举办设备“OPL”案例交流活动,制作交流案例标准课件并形成影像资料,以此不断健全完善设备管理相关学习资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