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湖北中烟红安厂卷包车间3号机组获“工人先锋号”称号(图)

2013年05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红安消息 作者:王厚平、彭时珍
A+ A

  烟草在线红安消息  5月,从湖北省总工会传来消息,湖北中烟红安卷烟厂卷包车间3号机组荣获“湖北省工人先锋号”称号。13日,湖北中烟红安卷烟厂举行颁奖仪式,厂长、党委书记方战先为3号机组授牌。副厂长王闰光、工会主席熊平安、厂六届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工会各基层分会主席、部分部门负责人到场参加颁奖大会。

  方战先指出,“工人先锋号”是激发工作热情和创造力、展示工人阶段先进性的重要载体。卷包车间3号机组在2012年劳动竞赛中凝心聚力,比学赶帮,大胆创新,提质降耗,创造了骄人的成绩,成为车间的先进代表。希望再接再厉,用“工人先锋号”的先进思想、先进事迹影响和带动职工群众,在全厂营造爱岗敬业开拓创新的良好氛围。他要求,各部门、各分会要以开展创建“工人先锋号”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各类劳动竞赛的组织水平、活动质量和工作成效,把创建活动与深化职工素质工程相结合,引导职工学习新技术、掌握新本领、创造新业绩,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努力培养符合企业发展需要的高技能专业人才和高素质创新人才,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会上,厂责任技师、岗位明星代表3号机组领取“工人先锋号”奖牌。他激动地表达了获奖心情。表示,要以此为新的起点,团结和带领全机组人员不断加强学习,刻苦钻研,努力提高操作水平,全面完成生产任务,为企业健康发展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图为王文兵(右)从厂长方战先(左)手中接过奖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