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落实关键、特殊工序认可测试工作

2013年04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井冈山消息 作者:李海根
A+ A

  烟草在线井冈山消息  为确保工艺执行的准确性、有效性,保证制丝线上成品烟丝质量,近日,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根据《生产与服务提供程序》和《关键/特殊工序认可实施规则》等文件要求,组织相关技术人员落实2013年度关键、特殊工序认可测试工作。

  第一,成立由车间领导和技术骨干组成的测试小组,制订了详细的测试方案,并在测试前组织召开协调会,落实具体的工作项目和时间。

  第二,测试人员严格根据相关技术标准要求,各司其职,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对测试原始数据、设备运行状况、工艺质量状况进行综合分析评价,共同对叶片加料工序、掺配工序、烟丝加香工序、叶丝干燥工序四个项目进行了认可测试,测试内容包括仪器仪表及设备保障能力、工艺参数、工艺质量三个方面。

  第三,测试后,测试小组成员一致认为本年度关键、特殊工序设备仪器仪表及设备保障能力符合工艺要求,各工序项目工艺参数、工艺质量均能满足该厂产品工艺技术要求。

  通过对关键、特殊工序认可测试工作的开展,使企业基础管理工作更扎实有效,进一步为企业提升产品质量、内部管理水平和综合竞争力提供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