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南卷烟厂“三个到位”预防H7N9

2013年04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赣南消息 作者:刘军
A+ A

  烟草在线赣南消息  4月26日,江西省出现首例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为坚决防止H7N9禽流感疫情扩散传播,保障广大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江西中烟赣南卷烟厂快速反应,积极行动,制定了完善的预防措施,做到“三个到位”,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为员工撑起健康的“保护伞”。 

  一是防控流动人员传播举措到位。对外来人员,尤其来自于已发现人感染禽流感病例地区的人员进行体温测试,如高出人体正常体温将禁止进入厂区。同时,要求员工尽量避免出行至疫情多发地区,如因工作需要,返回厂后,应接受体温检测后,方可正常上班。每日在办公区、食堂、班组等人员聚集地方喷散消毒液,防止病菌侵入。 

  二是确保食品采购安全举措到位。目前,该厂职工食堂严格实行晨检制度,每天记录员工健康状况,并对因病请假的员工实行就诊追踪。原材料配送已暂时停止采购活禽产品,并对其他采购食品继续严格执行采购索证制度,严把采购验收关,认真做好台账管理工作。该厂食堂目前已停止加工活禽产品,调整了菜谱,增加水产品以保证职工的营养。在烹制食品时要求进行充分的加热,烧熟煮透,以防交叉污染和输入性传染。坚持实行消毒制度,保证餐饮具使用前经过有效消毒,消毒后贮存在清洁专业保洁柜内。对每日每个品种的菜式留样,留样量均不少于100克,在冷藏条件下存放48小时。严格落实食堂工作人员岗前岗后洗手、消毒制度,公共区域安排专人负责消毒、通风、换气工作并做好相关登记。 

  三是周周提示预警举措到位。该厂收集关于预防禽流感注意事项和重大疫情情况,每周传递信息,提示员工加强自我防范的思想意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