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南厂安保科以“23235”思路探寻安保工作突破点

2013年04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赣南消息 作者:黎海斌
A+ A

  烟草在线赣南消息  江西中烟赣南卷烟厂安全保卫科党支部按照厂部“重点把握、主动对接”工作思路,紧紧围绕以保平安确保“保生产、保对接、保营销”三大工作目标顺利实现这一主线,确定以“一轴三重点”为工作重心,即一轴:与新厂平安对接为主轴;三重点:素养提升、工作提质、队伍稳定,以“23235”形式思路探寻2013年工作突破点。

  文献引路突出“二个学习贯彻”。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十八精神。下发《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的通知》到室到班到岗,要求联系实践,把握重点,深刻领会。二是深入学习贯彻“八项规定”。要求结合实际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让党组织放心,让职工群众满意。

  稳定队伍主抓“三个瞄准”。一是提升素质瞄准从业修养。以《金圣宣言》引领从业修养,引导党员紧密结合实际,围绕“保生产、保对接、保营销”目标,通过学习实践,不断增强素质素养,在工作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二是队伍建设瞄准作风转变。围绕“235”主题教育活动,切入加强队伍建设和转变思想作风实际内容,务求在管理上加力度,在求真上下功夫,在考核上见成效,在作风上大转变。三是管理优化瞄准责任到人。优化队伍管理继续采取划分责任片区的管理办法包干到人,实现“六片五管四包三联系”管理网络有新突破。

  工作创新瞄准在“二个定位”上。一是在实现工作突破上定位。以创新管理方式为手段,按照创新创优、争先领先的总体要求,创建优化队伍管理的长效机制,以承诺书、责任状形式强化责任心,有针对性地贴近职能、员工、家庭、文化,为确保工作提质提效、平稳对接作出约束保障。二是在实现支部、部门工作目标上定位。围绕厂党委、厂部“三大工作”开展创建作风优良办公室、创建和谐稳定班组、创建良好形象岗位活动,努力达到管理双优化目的,实现支部党建廉建目标及企业“八个为零、一个控制”以及职工队伍和谐稳定的综治安全监管目标。

  重点推进开展“三大活动在岗位”。一是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岗位活动。以“我为企业增效益”为主题,组织部门全员参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岗位活动。二是开展良好作风形象在岗位活动。根据部门职能特点,围绕改善服务、尽责履职,争当文明员工等在所有岗位展开。三是开展和谐平安在岗位活动。在本部门范围内组织开展保平安走进班组、走进岗位、走进家庭活动。

  注重效果瞄准“五大跟进措施”。一是跟进“三方联动”:即支部与部门联动、支部与班组联动、支部与家庭联动。二是跟进“一学二提三为”。学好对接新厂本领;提高岗位技能、提升素养素质;为党旗增光彩、为发展作奉献、为职工办实事。三是跟进“三学习四带动”。推动团队学习、指导对口学习、开展结对学习;书记带动班子、班子带动党员、干部带动班组、党员带动群众。四是跟进“三个打造”。打造标杆引路、打造团队精神、打造活动品牌。五是跟进提质提效。重点从贯彻落实“235”主题教育、工作责任、作风转变上跟进提质提效。要点还就党风廉政瞄准廉洁从业将另行下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予以了明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