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积极开展抗旱送水活动(图)

2013年03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入春以来,云南省玉溪市持续干旱,以致28.73万人饮水困难,造成经济损失5亿多元。

  大旱显真情,工农一家亲。3月16日,玉溪卷烟厂制丝二车间党支部、团支部积极响应集团和工厂号召,为旱情较为严重的北城镇大凹村送去了3吨直接饮用水。

  在送水车到达大凹村后,玉烟制丝二车间青年志愿者们就忙着帮着老乡们打起水来。看到送来的“及时水”,村民们露出了笑容,纷纷向志愿者们表示了感谢。大家在与村民的交谈中了解到,大凹村已经缺水多日,人畜饮水困难。当地烟农说:“如果一直这么干旱下去,今年的收成会受影响。”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打水,大凹村除出门在外的村民外,每户都接到了50公斤的直饮水。

  玉烟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节约用水应该从自己做起,不浪费每一滴水。希望通过志愿者活动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抗旱救灾行动中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