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广东中烟召开2013年市场营销工作会议

2013年03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日前,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3年市场营销工作会议。会议部署了2013年营销工作重点,明确着力深化改革、提高效益、重点布局、提升素质,推动营销工作上水平,确保完成全年营销工作任务。

  会议对2013年营销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提出营销工作必须坚持以“提升结构”为重点,具体抓好四方面的工作:一是重改革,深入推进营销机制创新优化,提升营销活力,通过创新选人用人机制,做到人尽其才,人岗相适,通过项目运作,激活员工积极性,打造标杆,建立科学的薪酬体系,以业绩为导向,收入分配向关键岗位和重点岗位倾斜;二是重效益,实现市场化的精细管理,提高营销效率,一方面持续做好流程优化和过程管理,另一方面优化营销资源配置,做好资金管理;三是重布局,由面向点聚焦,找准突破口深耕细作,明确市场类型,对重点市场实现聚焦重点、分类突破,完善市场产品线布局,重点培育10元至30元价区的规模型核心产品,将资源进一步向重点市场、重点规格倾斜;四是重素质,强化员工培训,打造高素质营销人才与队伍,进一步加强员工思想建设和安全教育,提升组织保障能力,转变培训内容与培训方式,提高员工专业素质,增强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和主人翁责任感。

  公司领导对营销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市场为导向,扎实开展营销工作;二是要以“卷烟上水平”走在行业前列为己任,加强工作责任心;三是要以优化资源为基调,不断完善运行机制;四是要以改革创新的气魄,向500万箱目标迈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