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苏省局“四提升”助推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3年0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江苏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积极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2012年共组织实施各类科技项目170项,获得国家授权专利16件,编制行业标准4项,科技成果应用转化步伐不断加快,创新体系不断完善,创新能力不断增强,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以完善科技创新体系为着力点,着力提升科技创新的源动力。高度重视基层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健全组织机构,责任落实到人,形成了各市局(公司)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分头抓、职能处室专职抓、广大员工积极参与的创新工作格局,为创新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

  以加强项目管理为关键点,着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以科技创新项目和标准化项目为抓手,大力开展管理创新、营销创新、技术创新和文化创新,发挥科技在企业发展中的引领和支撑作用,不断加强科技与创新工作的组织、协调与管理,着力抓好项目的立项、推进、实施等工作,全面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和成果转化能力。

  以推进知识产权工作为切入点,着力提升科技创新的竞争力。在全系统加强知识产权宣传和教育,努力形成有利于推动自主创新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文化,为知识产权工作有效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2012年,全系统有1项发明专利、15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授权,授权数量和质量显著提升。

  以抓科技创新考核工作为结合点,着力提升科技创新的推动力。将科技创新日常活动与技术创新考核紧密结合起来,认真研究设计考核指标体系,增强考核的激励作用,激发员工正能量,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