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云南省大理州州委副书记何华到大理卷烟厂调研(图)

2013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大理消息 作者:陶华/文、谭红/图
A+ A

  烟草在线大理消息  1月16日,云南省大理州州委副书记、州长何华,副州长段玠到大理卷烟厂调研。大理卷烟厂厂长杨煜文,党委书记吕坚,副厂长李志新、杨洪,厂长助理王桂铝,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调研。

  在大理卷厂领导的陪同下,州委副书记、州长何华,副州长段玠一行深入制丝车间、技改后投入使用的卷包联合工房,察看生产设备、工艺生产流程和先进的物流系统,现场听取了大理卷烟厂就地技改整体规划,并具体了解在建的二期技改工程的实施进程情况。

  杨煜文厂长详细汇报了红塔集团、工厂生产经营情况,重点介绍大理卷烟厂发展历史和生产经营管理模式。他说在党委政府和红塔集团的正确领导下,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大理卷烟厂经过几十年的发展,不断壮大,成为大理州支柱产业、红塔集团的骨干企业,每年税收逐年增长,收获良好的经济效益。同时工厂的发展,带动了相关17个配套企业的发展,为大理州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最后杨煜文希望大理州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大理卷烟厂就地技改、原料收购等工作。

  吕坚书记介绍了工厂内部管理绩效考核,干部、管理人员竞聘上岗情况,汇报了工厂干部职工思想稳定,党群、工会等各工作开展顺畅。他还就大理片区红塔品牌营销工作再上台阶,提出了一些建议。

  何华听取汇报后,就原料生产经营、红塔品牌营销、烟叶基地建设等工作交换了意见,商讨了解决相关问题的办法,并及时安排相关部门负责人,采取措施,以最佳方式,解决工厂面对的种种难题,支持工厂各项工作开展。他说,大理州政府没有理由和借口不支持大理卷烟厂发展,大理州政府优先确保大理卷烟厂原料供应,加大销售的能力和水平做出保障,大理州政府将会坚定不移的与大理卷烟厂一同克服困难,推动工厂生产经营工作,争取更大的经济效益。

  最后,何华提出希望工厂尽快完成就地技改工作的要求,加快发展步伐,为实现红塔集团“5211”目标,为白州经济发展再创佳绩。

  新春佳节来临,州委副书记、州长何华表示了对大理卷烟厂干部职工的关心慰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